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一切都变了

一切都变了
变得很陌生了
现在
你对我来说好陌生了
你变得我不认识你了
你真的是我以前认识的那个人吗?
真的很怀疑
我并不觉得你再是以前我认识的那个人了
就连你的态度也变了
我不喜欢你现在这种态度
你连msn都block我了
若我没猜测错
就连你的部落格也改了网址
为何要这样做?
你在避开我?
难道
我们连朋友都不能当了吗?
其实
很多朋友都不鼓励我继续等下去
都劝我不要再等下去了
你现在这种态度
对我来说有点惹
我真的很讨厌
讨厌你这种态度
现在我真的不想等了
以为你真的变了
可是
我怕那种感觉会回来
若那感觉回来
我又会再陷下去
最好那种感觉不要回来了

7 comments:

  1. 有时候有些人不想和你做朋友
    为什么还要那么卑微呢?
    爱一个人爱得那么痛苦
    不如不要爱
    爱情是应该给你幸福的
    不是剥夺你的幸福
    有时候..我们真的需要理智
    来做一些痛苦的抉择
    感觉回来就回来
    不要特意再去打听她的消息
    你会好过一点=)

    ReplyDelete
  2. 该放手的时候放手
    对你造成的伤害也会减少
    该等待的时候等待
    对于你…等待太久了
    付出…也过分了
    放下绝对是你最好的方法
    不要再想回他怎样怎样
    值不值得我不说
    对于你……才是最重要


    -潤-

    ReplyDelete
  3. 你真的该放手了..
    有些爱..
    等不到就不要等了..
    他只是你人生的道路中..
    感情路上的一个过客..
    他不值得你再等下去了..
    你会遇到比他更好的..
    当你不回头..往前走时..
    他会发现没了你..
    是他这辈子做了最错的事..
    最遗憾的是..
    你有我们这班挺你的好朋友..
    所以..
    你是时候放手了..

    ReplyDelete
  4. colin i agree with what u say~
    yea... why still care so much since he doesnt care for u at all as a fren???
    totally meaningless for u to do so...
    just let it be my dear...
    rmb what u told me b4?? there are still lots of chances awaiting us ahead... XD
    dont torture urself anymore...
    trust me care less, think less...
    the feeling will fade...
    i want u to be happy my dear..
    promise me k??

    Love you Darling...muackzz
    see you in a week time...
    i cant wiat any longer!!! =)

    ReplyDelete
  5. 等不到的爱情
    没有结果的等待
    不值得让你为他
    心痛,流泪
    就算花上再多的时间
    也该放弃了
    不要留恋过去
    放眼未来
    他只是一个休息站
    并非你爱情的终点
    我们支持你
    加油~

    ReplyDelete
  6. 没有人可以给你一个确定的答案
    没有人知道你跟他的事
    只有你做清楚
    如果有什么疑惑
    直接当面问他,主动也未必不好的
    云从来不喜欢主动
    但是...该主动的时候
    还是要主动地,懂吗?

    跟着你的心走吧
    你想等,可能会有奇迹呢
    是云的话
    还未搞清楚状况,不会那么容易放手
    你是真的很喜欢他的
    就让他知道,就问他为什么他要这么做
    加油,云支持你哦~

    可,若你觉得没有用
    已经失去希望了,
    那就放手吧
    让你,他都过得开心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