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心情还是无法平伏

从知道了那个消息到现在,已经有大约3个小时了
我的心情还是无法平伏
您的离开,真的太突然了
刚才,我原本打算去睡觉了
突然我看到了关于你的消息
我顿时呆在那里
“杨老师走了~~”
我真的傻眼
我赶快问我的朋友,“你说指的走了是什么意思?”
我的朋友回答我,“他去世了?”
走了???
我真的不敢相信~~也不想相信
我敬爱的老师走了
发生得太突然了
我好像他们跟我说这不是事实
可是,那是不可能
因为您真的走了

我记得
您每次不带课本,只带一杯水进来我们的课室教书
所有的题目,方程式都在你的脑里
您很习惯的拿起白板笔,在白板上画一条中间线
然后说:“同学们,上课了”
虽然您教书教得很快,我偶尔还跟不上
可是,我就是喜欢您教书的方法
我记得
平时的您一脸严肃的样子,不常露出笑容
当您露出笑容,我就会想“哇..老师笑了~~”

很可惜
我们全班没跟你合照过
现在想拿照片出来看您的样子也不能
唯有慢慢回忆您的样子

岁月不留人
这句说的一点都没错
大家一定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不要等他们离开后才来后悔
那时后悔也来不及了

1 comment:

  1. 他并没有离开..
    只是停止前进
    他会站在那里默默地看着我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