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ne 28, 2009

我最近的一些事..

哇.. 很久没有update 我的部落格了..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所以就没有更新咯..^^
还有一个星期就开学了..
也就是说, 我的假期要结束了.. 哈哈..
上次我不是在我的部落格说要选4个科目..
其实是5科才对..哈哈..
但是.. 我星期五好像不用上课的.. 但是还不确定的..
要等开学了才知道..
如果每个星期五都不用上课, 那就是说, 我只需上4天的课而已..^^

之前, 我的老师叫我和一班朋友, 帮她布置她的婚礼场地..
开始时, 以为很简单而已..
以为只需要买了材料, 当天在布置就好..
而且, 我们还要安排节目咧.. 还要准备歌曲..
总之可以说是整个场合都由我们负责..
可以说是一手包办..
哇.. 厉害咧.. 哎哟.. 开玩笑而已..
原本我们有3个月的筹备时间的..
但是, 我们一直在拖..
导致我们只有1.5个月的筹备时间..
结果.. 老师一直在催我们.. 哈哈..
因为她很紧张..
时间越来越接近时, 才知道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准备好..
我们才开始紧张..^^
现在距离那一天只剩下大概两个星期..
我们也准备得差不多了..
这也是我和一班朋友, 第一次布置这种场地..
真的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