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放不下... >.<

之前...
我已经做了决定要慢慢的忘记&放下...
可是...
我发现...
真的很难办得到...
我时不时都会去注意他有没有上网...
或者去看看他的部落格...
看他有没有更新...
在去年, 我也做了这个决定...
可是...
就是放不下...
每当我尝试着放下时...
他又会突然间跑来关心我...
弄得我心软了...
结果就忘了我之前所作的决定...
之前,有些朋友说我很傻...
我都不管...
结果...
越陷越深...
我已经问过他未来有没有机会...
他说很难讲...
可能有... 也有可能没有...
难道...我真的那么傻?
我是不是应该完完全全的放下?
而不再等待下去呢?
毕竟那个答案是一个未知数...
没有人会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3 comments:

  1. 感情,缘分这种事呢,很难说的。。
    要相信缘份,同时也要努力争取。。
    跟着你的心走,一旦做了决定,就不要后悔。。
    也不要退缩,相信自己。。
    问问自己,值得吗?
    值得,就继续努力。。
    不值得,就学习放下。。
    我会支持你哦^^加油!!

    ReplyDelete
  2. 放不下吧
    你需要时间
    很多很多时间
    加油吧

    ReplyDelete
  3. 我先声明我现在心情不好...
    什么毛!!! 什么叫可能有可能没有?
    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很简单的事需要弄到酱复杂没有哦?!
    拖了那么久... 还要为他烦,为他心情不好...
    还想怎样?!
    男生就是这样..虽然不是全部...
    可是就是酱惹!
    再多的关心就是不够!!!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