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最后的决定

我已经做了最后的决定...
那就是...
继续的等待...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傻...
继续等待一个没有人会知道的结果...
可是...
这就是我的决定...
昨晚...
突然回想起许多事情...
有一年...
因为某件事...
我的心情非常的低落...
你就来到我的身旁...
安慰我...
那时... 我开始觉得有人在关心我...
有一次...
你传信息告诉我说你遇到了严重的车祸...
我看到... 吓了一跳...
我哭了...
我第一次为了男生而哭...
我是多么的关心及担心你...
过后你告诉我其实只是小车祸...
我才松了一口气...
高一那年...
不知道为何你那一年时常心情低落...
当你心情低落时...
我总是陪伴在你的左右...
安慰你... 鼓励你...
你还记得那些日子吗?
我知道你也曾经喜欢我...
现在你对我还有感觉吗?

我已经做了最后的决定...
希望奇迹会出现在我的身上...
我也希望你会回想起以前的日子...

11 comments:

  1. 我现在才知道你一直放不下的原因==
    你只会越陷越深
    把奇迹寄托在生日愿望上
    加油
    虽然还有很久
    我现在也不会好到哪里。。
    哎。。

    ReplyDelete
  2. 把奇迹寄托在生日愿望上...
    现在距离我的生日还有4个月...
    真的还有很久咧...
    我还以为你很早就知道我放不下的原因...
    哎呀...
    至少你比我好很多...
    还可以天天见面...

    ReplyDelete
  3. 就是天天见面才糟
    越陷越深==
    我懂他不会来我才敢写
    xD

    ReplyDelete
  4. 天天见面哪里会糟?
    还过我不懂几久才能见一次面吧...
    现在我只能看照片而已咧...

    ReplyDelete
  5. 你还有照片!!!!!!!!
    我没有=.=
    许愿啦..
    xD
    酱多年你不要跟我讲你没有许过类似的愿啊..

    ReplyDelete
  6. 他的单人照也没有咩?
    拍几张啦...
    我真的没许过类似的愿望...==

    ReplyDelete
  7. 啊啦..
    会的啦
    放心..拍多多给你看xD
    你很noob啊
    真是不明白你的愿望拿来做么的

    ReplyDelete
  8. 这不叫noob...
    我才不要看你的那个的照片...
    若是他的...
    我就要看...
    哈哈...

    ReplyDelete
  9. ==
    我没有他的照片..
    所以..不好意思鲁..

    ReplyDelete
  10. 你当然没有他的照片啦...
    记得你答应了我的事情哦...

    ReplyDelete
  11. 人总是需要学习的,你要拿得起就要放得下,等待是好的,但不要放弃你将会有的机会,不要拒绝,若找到更好的,不要在等待,这样你只会白白的浪费了你所有机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