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March 18, 2010

感觉???

感觉???
说真的
好像没那么深了
好像而已
我自己也不是那么的清楚
是真的减少了?
还是我自己在欺骗自己而已?
是不是因为我不想面对事实?
到底我现在的感觉是什么呢?
有时会想你
有时想知道你最近怎样了
有时会突然想见到你
只是那种感觉有减少了一点点
就那么一点点而已
这到底是不是证明我真的在放下当中呢?
我真的在尽力去放下...
我已经很努力了...
可是..
说真的
有点不舍...
可是我还是会尽力去放下...

1 comment:

  1. 好的预兆。。
    多加努力。。
    总有一天你一定能彻底放下。。
    切记~别再回头。。
    无论发生什么事。。
    继续往前走。。
    绝对不要回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