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rch 6, 2010

Let go ba~~~

现在...
我在尝试着放下~~
说真的
这样一直等...等...等...
好累哦
就快要累垮了
等了酱久
还是得不到结果
我想
是时候放下了
真的...真的...真的...
好累哦
而且
你的态度并没有改过来
很多时候会因为你而闹情绪
>.<
算了吧
我真的不想再等了
可能
接下来的这些日子
我会很空虚
可是
我不想再转头了
空虚就空虚吧
最多就闹情绪吧
不然就搞自闭吧
不想理会酱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