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October 9, 2009

寂寞...

Haiz......
最近觉得很寂寞...
不懂为什么...
就是觉得寂寞...
前几天...
突然想有人可以疼爱我...保护我...
我已经忘了他...
现在我只是把他当成好朋友而已...
我不会再想太多了...
可是...
为何我突然有这种感觉?
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是因为我太想他?
是因为我还不能完全放下他吗?
还是什么原因?
会不会是因为其实我并没有放下...
而自己在欺骗自己说我已经放下了?
啊啊啊啊啊啊...
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Haiz...

9 comments:

  1. 没有..
    其实是因为你在放下他后
    你突然少了一个重心
    你会觉得说少了一个可以喜欢的人好像整个人都空空的
    是不是?
    不是我就不知道了..

    ReplyDelete
  2. 我也不清楚...
    可能是吧...
    我只知道最近我真的很寂寞...
    >.<

    ReplyDelete
  3. 找一个人再狠狠爱过吧..
    最好的方法也是最单纯的方法..=)

    ReplyDelete
  4. 你说得很容易哦...
    你帮我找啊?哈哈

    ReplyDelete
  5. 好的人很多..坏的人也很多
    看你要怎样的..
    我帮你找你都未必要啦
    我们的taste都不一样..aiks..

    ReplyDelete
  6. 你知道我喜欢那类型的啊..
    但也不需要特地找一个啦...

    ReplyDelete
  7. 斯斯文文..讲话很惹的是不是?
    很多啦..我就是一个..你要不要考虑看看=)
    还是斯斯文文,干净清爽的?
    很多..我有一个..你要不要?

    ReplyDelete
  8. 我才不要你呢...
    斯斯文文,干净清爽的?
    谁来的?
    认识的?

    ReplyDelete
  9. 放下一个喜欢了很久的人
    心里难免会感到空虚
    像是没有了目标一样
    多多留意周遭的人
    你的“他”或许很快就会出现也说不定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