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October 23, 2009

超开心的...

很开心
超开心
无敌开心
难以形容
哈哈
知道为什么吗?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接我弟弟放学
结果
我见到他
我有两个多月没见到他了
真的很开心
虽然只有那短短的三秒钟
可是
就是很开心
我想他应该没看见我
哈哈
当我看见他的时候
他是在笑着的^^
好喜欢他的笑容...
真的好久好久没见到他了

2 comments:

  1. 开心ho?
    整个花痴..哈哈..
    害我也很想陪你一起花痴..
    我也是超爱他的笑容!!
    虽然不一样的人..==

    ReplyDelete
  2. 那我们一起花痴吧
    哈哈
    当然不一样的人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