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October 25, 2009

绝望...

就算
我继续努力
继续地等待
我想
我不会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可能是永远都得不到我要的答案
真的失望
伤心
已经开始觉得绝望了
应该是时候放弃了
我感觉得到
你在避开我
不想理会我
真的有点痛苦
既然你已经表现得那么明显了
那么我就没有必要再等下去了
我这几年来的等待
还有我所做的事情
原来是白费的
我要彻彻底底地放弃了
我不要回头了

3 comments:

  1. 人总是需要跌倒再学会爬起来..
    以前我很讨厌你==
    因为你一直都不要真正放掉
    但是嘴里又一直酱说
    现在你说你要放掉
    我心疼你
    但是我想说
    这个是认识你快两年以来
    你做得最棒的一件事^^
    加油!爱你!

    ReplyDelete
  2. i agree with colin...
    but no matter what happens, we will support u..
    dont go too deep...
    might get very hurt in the end...
    u still have us arr...
    SEXYZ forever!!! remember oohh...
    we always LOVE you, po keng... XD
    muaxx... gambateh o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