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等待...

其实...
你懂不懂...
我还在等待...
等待你考完试...
有时, 在网上遇上你...
很想跟你聊天...
想知道你的近况...
可是...
你并没有理睬我...
说真的...
有点失望...
至少... 你可以回应我... 好吗?
已经三年了...
曾经犹豫... 要放弃... 还是继续等待...
我尝试过放弃...
可是... 最后我还是会觉得不舍...
结果又继续的等待...
等待的确有点痛苦...
可是... 又怕等待所得到的答案...
是我不想要的...
没办法... 还是继续等待吧...
我想知道结果...
希望是我想要的结果...

1 comment:

  1. 等待,也很幸福的哦^^
    我们一起等待吧^^
    等待着我们要的答案,就算最终的答案不是我们要的,
    但至少我们都努力过了,所以值得。。。
    加油!我支持你!

    ReplyDelete